Sunday 25 September 2011

OUR School L.I.F.E



星期六一大清早
我们几个ZhaBo一起在嘛嘛当吃早餐。
Zita Edna Sasha Miki Qiqi Elsa
原来这里也有ROTI MILO诶
我还以为只有我家KAMPONG有而已/.\
结果VeraTEE睡迟 这已经是我们的预料之中XD
我们跑去他的家敲门拉她起身
过后再一起大摇大摆地走路去学校:)


这天是学校一年一度的义卖会。
我们找不到东西玩 就跑去写书法:)
等待老师来的当儿 我们就一直在拍照
今年最后一年了 要拍就趁现在XD

Cool MAN :)

Edna SISTER <3

 Sasha SISTER & Edna SISTER <3

Both are CUTE <3


大家都坐在地上写书法
什么PATTERN都有
我的姿势很好笑/.\

Hi 啊百 笑得很开心勒你XD

写书法I.N.G

Vera SISTER <3

#  大功告成 #

学完书法后
我们游荡学校I.N.G
5多花?!哈哈哈

Sasha SISTER <3


姐妹们 <3
(Edna Qiqi Vera Sasha)
Elsa Miki不懂跑到哪里去了=*(
不齐.......x100  


我们积聚在VeraTee的家
全部都坐在地上 :)
本来打算去唱歌的 结果XXX所以又XXX
这事情自己人知道就好了 哈哈
有种温馨的感觉 :)

结果玩到没有东西玩了
我就牺牲头发给他们玩
哈哈哈哈
全部都在狂笑-.-

我的头发就变成这样-.-
牛魔王 三头怪 韩尚宫
什么PATTERN都有
笑死人哈哈哈哈哈哈

过后就轮到Miki了
全部人绑她一个
整头全部都是辫子 哈哈

呆样6连拍

后面有鬼!!!!

我的亲爱 <3



* ElsaNg没有拍到照! ! !



这就是校园生活 :)
全部人挤在一个小房间整个就是好玩
我喜欢这种的感觉 :-*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