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2 October 2011

MY GOOD Friend ,MikiLim

星期五 我们就开始放假了。
这个假期是我最后的蜜月了:(
只剩下这礼拜可以让我这样的玩了:(
HAIZ

我和林嘉妤两个人搭巴士下CS买衣服 
为了我的生日XD
On The Way to CS
我特别喜欢斗鸡眼那张♥


我们在CS走走MEET到亲爱
我抱着她♥小乌龟
Qiqi , Miki , Zita ♥


亲爱和她的吵死去看鬼戏
我和Miki就去吃SUMMER
肚子很饿的两个人

丰富的午餐 :)



SHOP SHOP SHOP
♥♥♥


走完了整个CS
我们就换下一站 KSL

真的是累惨了 连续走了两间SHOPPING
咱们都有收获 XD



这行程都是为了我的生日 :))
我真希望生日我可以美美的出现
HOLD住整个场面!hahaha
也许 可能 这是最后一次大家聚在一起庆祝我生日了:(
所以 BRO和SIS们 28号请记得出席!^^
期待 I.N.G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