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9 April 2011

莎莎BABE♥


Sasha
HAPPY.BIRTHDAY 
  
FOREVER SISTERS
人家说
"常混在一起的好姐妹
不久都会变得很相像"


为什么样子没有和你像到的?
(其实PATTERN有些小像=.=)





Miss Sasha
你拥有
一双迷人的眼睛
很高很尖的鼻子
杀死人的笑容
长长的卷发
“ANGMOH”的外貌
善良的心
 斯文的谈吐
英文1级棒
 会弹GUITAR


*这女孩子
要样貌有样貌
要才艺有才艺
要智慧有智慧



简直是
天女下凡!!!




我就是要 帮你庆祝生日
不然我不甘心=D
SEcret.REciPE

Your HOPE Will Become TRUE.=D

Sasha AND Vera

Sasha AND Edna

Sasha AND Zita
 4SistErS素颜样





还有还有
记得 换皮包用
下次约会
我们4个1定要拍大头贴 
到时候就可以1起放皮包
就不会心机了=.=
而且
可以一直看到老诶
哈哈哈
虽然毕业后
大家都朝向各自的目标前进
但是  我还是会吵吵你的
偶尔会在你家门口突然出现2,3下
所以...
放心吧你
哈哈哈


我祝你
青春美丽
笑口常开
天天开心
心想事成
成绩AAA
身体健康
永远可爱
身材棒棒
长命百岁
 子孙满堂

生日快乐


最后 
我希望 你可以找到好男人XD
因为
我要看你的LOVE STORY
加油!

爱你<3

 
 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