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3 April 2011

我回来了!

出发前拍1张.



路途中.

我的妈妈.




外婆家
真是属于世外桃源
 在那里 可以无忧无虑,不用想多多,
就只是吃吃!

NO FACEBOOK 
NO MESSAGING
NO MOODY

太棒了=D


我吃了很多人间极品
榴莲
百香果
还好很多很多.

只是 天气不一样了
不再像以前那样冷冷
 现在 好阿!

阿妹妹就用台铃MOTOR
一直载我到处"LONG GAI"
吹吹风 晒大太阳
好像没有晒过太阳这样=.=

*以前还小
都是我骑脚车载她
现在长大了
她载我了
哈哈哈哈哈哈

 







总的来说
我的肚子满载而归!哈哈哈









Angell, you will be come back home soon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