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2 May 2011

熬夜 读书?!?睡觉?!?


考试真的很辛苦.



每天读到一半 睡着去
几个小时后 又爬起来 继续读
过后又倒了下去


书 没什么读到
觉 没什么睡到
直接两头不到岸!=(


考试   我都是靠感觉来做
希望会拿到好成绩!
哈哈哈



有没有人尝试过
凌晨早上4点 爬起来 
为了读书  不让自己倒下去睡觉
而1大早吃maggie


今天 我尝试了!!


吃了真的有帮助
真的没有那么想睡觉了
但是 吃饱后
我又小睡了几下=.=



那深深的眼圈 就是睡眠不足所造成的!
辣辣的辛辣面




压力来了
我就是只会用 吃 吃 吃 来发泄.
肥了 肥了 惨了 惨了
几个星期的考试
可以让我努力打球SitUP爬山的那几个月
白白费掉!
!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