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0 May 2011

PC FAIR结束了!






第1次做PC FAIR
这是贝儿(采薇Amiko)介绍我的。 
之前是做EXPO FAIR.

这次 认识了很多很多朋友
很多哥哥姐姐们都对我很好
谢谢你们=)
我们有缘再见吧!哈哈

还有2个在FAIR认识到的朋友
他们带我和Amiko去看人妖!!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我兴奋惨了 一直从头笑到尾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 
第1次看过 太兴奋了嘛
不过 没想到会连续2天都看人妖
哈哈哈哈哈哈哈
还蛮好玩的!!!!




忙了几天
终于可以好好的休息  好好的上网
BLOG&FACEBOOK了=D
YEAH!










我的假期 我来了啦!=D
我会好好利用你的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