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7 May 2011

Wendy老妈,母亲节快乐!♥




妈妈讲
母亲节应该是拜6
所以 我就请妈妈
 SECRET.RECIPE
 吃好料
享受2人世界


 我们在比赛 增肥?!=.=

东西都叫的太过甜了
 还没吃完就觉得反胃=.=



过后去TESCO闲逛
那里还是老样子.



到了晚上
老姐和阿zhuai
带我,妈妈,爸爸
去吃韩国餐!







离开前
那位韩国佬老板
 不好意识让我们等这样久
结果请我们喝来自韩国的芦荟水
真的很好喝 
虽然我们不认识对方
也听没有懂韩文
但是 感觉得到他人很不错哦!
今天就这样 大吃很多顿!

WendyWong,
母亲节快乐!

  

只要有心,天天都可以是母亲节!=D

妈妈真的是跟孩子最亲的
孩子的喜怒哀乐
妈妈肯定是第1个懂得
不需要用嘴巴说
都可以感受得出 孩子的心情

孩子有心事
第1个诉苦的对象 也1定是妈妈
妈妈会安慰你,教你如何面对
让你不再emo 不再想多多
她也会永远地站在你的立场
挺你
相信你

或许朋友会背叛你
妈妈却200%的不会出卖你
反而会帮助你 以及更加的保护,爱护你 
并不让任何人有机会伤害你的一丝一毫


我的老妈子就是这样的
我们孩子什么事情 你都知道
我觉得 这样很!

哈哈哈 
这是你要我写的 


 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