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 June 2011

KSL with CherryLee♥

补完习后
 我和CherryLee就一起搭巴士下KSL
看人家Bboy比赛.
下雨天 搭巴士
感觉真的好冷!!
第1次觉得公共巴士竟然可以那么的冷
我们冷得差不多要抱在一起了
在巴士上拍照=D


我们俩用着书记的雨伞走去KSL 
路途遥远!!
每次都讲不会再去 结果最后还是去了.
到了那里,看到好多Bboy
也找到了朋友们
他们都比完了 这也太快了吧?!
真的是 去到帮人家收拾东西哦=.=



照片照片

CherryZita

这就是Cherry♥.那对靴子我也有一双1模1样的!!!=)

这就是Zita就是我了.




士林 台湾小吃
真的是百吃不厌!
我最的哦阿米sua
我又来吃你了
but 这次我带麦我好朋友1起来吃你哈哈哈!
还有肉松蛋饼 1级棒!


接下来  就是吃可乐饼!!
我们叫了 草莓加巧克力的.
看起来很脆很香
吃起来真的会感到很满足也
可乐饼  快要大过我脸了 开心!终于有东西大过我脸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Grandmama Treasure的衣服真美丽!
我好喜欢那里的衣服!
有机会 全部下!哈哈哈哈
I简单的T
很巧的是 在那里做工的1位女生
是我小学曾经1起学跳舞的朋友
怪不得觉得很熟眼!=)=)



到了晚上黑漆漆了
才想到要搭巴士回家
走去巴士站的路途真的不是普通的暗
我们2个女生就这样勇敢的1直向前走
手拉着手  大步大步地往前走
脚也特别来的酸。
到了Bus stop,终于安心了
没想到因为太过紧张 不知道要上哪辆巴士=.=
结果 一直等一直等
还问身旁的人要去哪里的巴士站
结果每个人都跟我们不同
我们就好像不会搭巴士的小孩 1直傻傻的等待下辆巴士的到来-.-
终于 找对了巴士 也上了BUS。
幸好 这个巴士司机特别好心的照顾我们
要到站了 还会叫我们记得下车
下次有缘在坐你巴士!=)



隐形眼镜越戴越顺手了.
笑肌也越来越大了
太棒了,加油!=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