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6 June 2011

这几天=D

现在是 晚上9點。
我和表妹一边吃着巧克力雪糕一边打部落
猜猜我现在在哪里?!
我    就在我外婆家=)=)
由于妈妈做校长 所以我明天Rehat
YES!!




听说  拜六我們3人就上了KL庆祝奶奶大寿
其实我和我们彭家已经好久沒見了
大家还是很多话说 =)=)
下午我们小瓜都在大伯家一起上Facebook
楼上变成正宗CC店了


到了晚上 我们就去酒楼吃大餐
有鲍鱼鱼刺等等 上等好料...

我喜欢这张
爸爸 妈妈 我 
少了大姐和二姐=(




ShuFen&WaiYee&Zita
3 Girlss

Mother and Me







All Cousins And ME
 我们是彭氏家族!!!






Zita吃大寿桃

 麻将蛋糕
奶奶喜欢的麻将
奶奶,生日快乐!
 Granny And Me



大伯驾车超速度-.-
可能是做警察练到的 哈哈
回家时 爸爸还喝醉了
在我旁边吐 吐到整身 连我也中招-.-
第一次看他喝醉诶
听说 爸爸做新郎公都没喝醉 
这次却喝醉了
我知道   因为太开心了=D


这是最受欢迎的小堂弟
每个人争着跟他玩=)






后面有我最最最喜欢的Oat Crunch!












这次的行程很开心=)
刚开始以为会陌生 没想到大家都超好的=D
下次再见拉~!<3
E.N.D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