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8 June 2011

Mother Wendy 's BIRTHDAY♥

6月8号 是我家皇后 老妈子的生日。
也是吴威达Abang的生日
生日大快乐!
祝你们 福禄东海 寿比南山 =D
天天开心 没有烦恼!




今天吃 日本餐! 我们大家的最爱!除了老豆-.-
请支持 我国寿司!日本! ALIKATO OZAIMAS!哈哈哈哈哈哈
出门前拍张照




恩爱的夫妻

Mother and BabyGirl
她是妈妈带的小孩

Sushi手卷♥好吃!

这就是传说中的
茶碗蒸
麻婆斗妇里 方展发的茶碗蒸!
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寿星婆and Zita


我美丽的姐姐和妈妈

这就是我的好妈妈!♥♥


少了MeiQ!=(
我头发没有夹 很难看今天-.-




妈妈不喜欢蛋糕
她喜欢买衣服 鞋子 包包
这 就是 女人?!

=)=)



HAPPY BIRTHDAY TO YOU!
MUM




小娜娜 问我 走什么风
我说 拽 风 !
哈哈









我想要去玩水=D
可是 假期 要完了=(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