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1 June 2011

My Dear Buddies,我好Miss你们!

我的好兄弟好姐妹
我们终于见面拉!!hahahahaha
请原谅我那么的想你们  久久见面一次吗 所以咯=D





准备出门了
等着国栋来载 就拍张照=P
他很快的就考到车了
这就是早生日的好处
也这样的 变成了我们6T的司机
哈哈


我,国栋,Babe凯琳,阿亮,国信
很好不小心的迟到了1个钟-.-
我发现 我们每次迟到也 没有时间观念-.-


那个女人叫KaiLin Ng我的好姐妹=D
我们认识了7年 也好了7年 不曾吵过架
不管几百年没见,我们感情都不会变=)
她很搞怪,有性格,敢敢讲话,有义气,跟我一样爱玩 一样kampung
所以我们很投缘 我很喜欢她 =D


这个就是 国栋JellyTeng
我们的司机=D
小学一起玩在一起的兄弟!



谢有亮  没有拍到你个人照 忘记了-.-
他也是 我小学的好兄弟!
还有很多很多人 ! 介绍不完=)=)








我们到JUSCO Meet其他人
买材料准备BBQ的东西
很巧的 有公仔!!!
马上冲去和他拍照=)))


拍照拍照=D












笑容灿烂!=D

No Fat Guys





















到老师家了=)
这次聚会有13个
凯琳 美欣 有亮 国栋 国信 斌勇 育荣 Douglas 永元 亭宣 芷蕃 鸿盛 益勇
下次 全部一起来 ! 老师很久没看你们。
大家样子性格10年不变 还是老样子
感情也是=D


专业的我们







我们的晚餐
丰富!=D
Cheese HotDog最好吃!=)
MushMelo 更好吃!=)

大家都很忙在烤!

JellyTeng  你在云顶BBQ?!

整身油油 臭臭-.-








大合照
T
6




这就是我们6T.




11点多去jusco走走 看看
店都关完了-.-
送了凯琳和国信
  国栋就载我们回家了=D




快乐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
我期待下次的见面=)=)=)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