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 June 2011

Hello MY Little BB Angell♥

6月2号是什么日子呢?
这天 就是 我家angell的生日。
你是这天来我家的 所以这天就是你的生日=D

本来 你是属于姐姐的
由于姐姐生活太过忙碌 没时间顾你
所以 你就变成专属于我PhangZita的了=D
我很开心 因为只有你才能任由我摆布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 
 

我不知道要送你什么@.@
衣服 你有了
 屋子 你也有了
或许 你没有的 是男朋友和朋友吧-.-

原谅我少带你出门少认识朋友
原因外面很肮脏!其实 我是小懒惰+危险啦-.-
不过 我还是有带你在家外面绕绕的ho
=)=)

我已经习惯每天帮你拿大便 洗笼子 扑报纸
这些对我来说已经是小case
也都不觉得很恶心了
厉害吧?! 这是需要时间才训练出来的@.@

你很喜欢吃水果
每次看到人家切东西 开冰箱
你就突然莫名的紧张
吠个不停
直到给你吃为止 才会STOP
好像alarm这样-.-

你很乖
有人来你都会吠 会通知我们
一听到你吠 我们就知道外面一定是有人来了
真的是没白养你=)=)

你很怪皮
不喜欢冲凉
每次要抓紧紧你 才肯冲哦
一定要玩抓迷藏先才可以冲凉?=.=  

你很可爱和听话
我叫你来就会来
说sayang  就会乖乖靠在笼子旁边给我摸
最听我的话 不会让我丢脸 Angell,Good Girl!
还记得 那时带你去朋友生日会
你只跟着我 别人拉你 你也死赖着不动
真的是太乖巧了
这就是你可爱的地方。

你每次惹妈妈生气
因为 一直吠个不停
是也吠 不是也吠
弄到妈妈大喊大叫
然后受罪的是我-.-

放你在别人家几天的时後
听讲还会哭 会想我们的wor
看到我 就拼命舔我
真的有那么想我吗? 暗爽中..^^
第1次 你到我们家的时候才几个月大
大姐不问妈妈意见 就带回来了
妈妈本来很抗拒
但是因为你长得太可爱了
所以我们就养了你。
第1天来的太紧张了
狗笼也都没有准备好
你只好睡在鸟笼里-.-
这个鸟笼比较像给猫住的.
你在里面住着 多么可爱 多么的小一只
Damn Cute!

想起你生Gatsby and Bonnie的时候
真的是享受着像太后般1样的待遇
连我家皇后 也要顺着你
其实 我还想你再生BB陪我玩
如果这次 真的生了
我们1定会把你的后代留在身边的=)=)
但是 我们又怕你辛苦
因为生BB很痛很危险
毕竟Angell你也老了 怕难产啦!

彭安其
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活到100岁
和我一样!=D
可以陪我陪久久
没有你,很不习惯啦-.-





 小小到大。
从小孩子 到 变成妈妈
Angell  你 长 大 了 =)
你终于准准满5岁了
5年等于狗的35岁


HappyBirthdayToAngell♥

Luv YOU more more <3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