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6 June 2011

粽子节快乐!!

粽子节 就是要吃粽子。
这是一年内才有的吃粽子的一天,当然要吃多多才划算!
唯一可惜的是  今年家里的粽子 怎么不好吃的-.-
不是以前的那种味道 显~!
但是 我还是一口气吃了两粒肉粽 哈哈哈哈哈!





Wow终于去听Undang回来了
跟一群朋友们去听
朋友群之中 只有我错1题
难道我有色盲灭-.-?!
别人错1题 改改下答案 就没有事情了
我错1题 老师还问我怪怪的问题 结果就给全班4,50个人笑-.-

啊百和我真的是不行坐一起
两个什么都不懂
还有啊祥荣也是!
回答不了问题 给人家笑-.-
难道 我们3个都一直在发白日梦?-.-

没想到在那里还会遇到朋友!
小学Buddy,小学朋友,爱人,Molek朋友
真的是 !哈哈














今晚一定很好睡的=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