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0 June 2011

假期中最最最充实的一天♥


赖床赖到早上4点 才舍得起来准备出门。

今天,啊百的Uncle Tee 和阿姨 带 我 啊百 小弟 去郊游!!
我们先去MC Donald 吃早餐
吃了 就出发去第1站 DESARU  看日出。




路途中
Vera.Zita.LeeChuan

这座桥 让我们只花了40分钟++到达DESARU 
厉 害 惨





这个沙龙很好睡
舒 服 惨




感觉很温馨又没有??=P
LeeChuan 假假睡觉!!



阿姨And Uncle Vincent
Sweet wor!!=D







Uncle一脸休闲样哈哈






UncleTee  EMO?!?!






早上的沙滩真凉爽
我们包完整场了
几不好意识下=P

美女与大树 哈哈哈哈哈哈-.-
Superman要飞走了!



哇 没想到可以钓到魔鬼鱼也
我们还在那里取笑人家 来海边钓鱼-.-
结果人家没有几下子就钓到了
强 大!!!


Bboy LeeChuan!
SUPERMAN车!!我的好朋友!!=D

TakeByLeeChuan
We love This All So much!=D
绑绑头发 准备下水拉=)
兴奋!
我们在打水上太极
一粒大西瓜
切成一半
你一半
我一半
哈哈哈哈哈哈
太好玩了!!!
猜猜我们再干嘛?!
我们在比赛 丢石头 看谁丢的最远
第一名 就是 小弟LeeChuan
丢到超级远 还会反弹!够厉害
他一定在厕所里面准备一个大桶 每天练习 以为我们不知道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上岸了 冲洗干净 准备前往下一站!







我们还都没有黑到!YES!哈哈








四湾岛 最出名就是海鲜
我第一次去! 终于见识到了=D
很多明星都去那里吃过!



 

准备去Ostrich Farm!
超级无敌兴奋





我们到了到了!!
Welcome To Ostrich Farm=)=)
门票 12块
有点小贵ho-.-


好大一粒蛋黄!半生熟蛋一定超级棒的
但是,太大 有点不敢吃-.-

早上才出生的小鸵鸟!



传说中的鸵鸟蛋!
大大粒的 硬硬的
百闻不如一见
亲身体验抱到了=)








阿姨敢敢抱!




我整个兴奋样!哈哈





踩鸵鸟蛋!
真的很硬 不会破
130KG的人也可以踩
可以知道 有多么的硬-.-





阿百 你敢抱勒!给你个赞!




看 他在琢磨!?
他们正在交配.
我们看到有3对都在交配着!
鸵鸟们都很OPEN-.-











喂鸵鸟吃草
一捆要2块!


瞧 小孩子正得意的样子哈哈






这就是传说中的 恐龙鸟
是一名危险人物!
目前他是草食动物
只要一吃到肉 他就会吃人了!
恐怖! 还跟鸵鸟会一起住哦!
要非常小心这号人物。

雄性鸵鸟  颜色很漂亮


鸵鸟的羽毛! So Colourful


A Cup    B Cup    C Cup
哈哈哈哈哈




下一站  鳄鱼园
更加兴奋!!!
入门票 8块  比较便宜
位于百年外婆家隔壁而已

Welcome To Crocodile Farm =)




看到吗看到吗?!
会不会太夸张恐怖了-.-

这里的鳄鱼 比较刺激!
会凶人 会parking-.-
LeeChuan弄到他们发火
总算没有白进来
哈哈哈哈哈哈



这就是和我们大家拍照的
乖乖小鳄鱼=)


小鳄鱼 可爱
大鳄鱼 可怕


My BAby=P


最帅就是你了!哈哈

阿百和标本拍照-.-
大合照
Peace!







阿百外婆家


吹吹海风 感觉真棒!






 四辆MOTOR去逛逛
LeeChuan载Vera
阿姨载我
乡下就是可以这样子
这种感觉很好=)
I LIKE IT

回家途中 我们全部在车上睡着了 玩累了
睡相几丑 我自己都不知道 睡死了-.- 
大家真的是玩的兴高采烈 最后精疲力尽了
hahahahahaha
回家前 我和阿百去吃我们最爱的零度冰
我们已经几个礼拜没去报道了
有那么点点的想念那里的冰。



这一天 我玩得真的很开心
谢谢你们!<3
我的假期没有白费 YES!=)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