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3 June 2011

Dating with VeraTee♥

今天跟大伙人打了羽球。!


回家 准备 冲凉 打扮 出门去!
我和阿百VeraTee一起坐巴士下KSL.



KSL 我又来了-.-
每次讲不要去 结果还是去了
那里真的好多活动 好多帅哥美女看呢
这些就是我去KSL的动力!!
我很熟悉那里了,已经变成是我的地盘了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听讲今天有GameHub
我们就去里面逛阿逛
没有东西的-.- 真的很不适合GIRL-.-
不过 美女就真的很多!!!

号外号外!AuntieVera满载而归!哈哈哈!


很多女生都喜欢在厕所拍照
我们也不例外=P
20cent HALF hour.
KSL厕所






我们去买可丽饼来吃
Chocalate Almond
NICE!




逛完整间KSL
我们就前往下一站
CITY.SQURE
By BUS!






百年带路进新加坡Custom-.-
差点被警察拖出来-.-
我们就好像新加坡人还样
SHOPPING逛街!

我们以后不去青叶吃火锅了咯
CS Foodcourt就有1间ShabuShabu火锅店
1set最便宜RM6.90
青叶最便宜RM19++
搭巴士吃到来 我看都不用$12吧-.-
以后聚会就是来吃ShabuShabu火锅了
1个人1份 多么的饱 多么的卫生!=D



谁说CS大头贴拍很美的-.-
比较起来 JUSCO的拍出来效果好像比较好
阿百 下次再拍美美的okay?!

我吃MC Donald Ice cream
阿百 喝 CoolBlog珍珠奶茶
我们饿了几天了所以吃很多 所以请别见怪!


我们又搭巴士去下个地点
Jusco Tebrau City
我们又走回Custom路-.-
还买了2个Durian Puff!
(超级好吃的是吗-.-)
我们不会搭巴士 就到处问人
嘴巴就是生来问东西 讲话的。
就这样 又上了巴士前往目的地!


不久后 我一定是是个很厉害搭巴士的人
朋友们 我可以带你们搭巴士了
哈哈哈=P




第1次搭巴士去JUSCO 
好累好累 玩了一整天

 搞怪9连拍







 喜怒哀乐
 New Pattern <3




又馋嘴了...
1起买了蜀片=P




吃饱饱后 我们就回家了
今天过的真开心=D
1天之内
搭3次巴士
逛了3间SHOPPING
吃了很多好料.

有没有觉得我们感觉很相似-.-?
连我们自己都会觉得很相像下

好朋友 就是这样。
 大家   请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。=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