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4 July 2011

It's over! =D

回来更新部落了
=)=)=)

这回是在KSL做Promoter三天。
我们是负责给人家玩些小游戏
Zorbing , Chant , Tattoo , Ipad Games

以下就是贝儿Amiko和我Zita
俩人次次都一起做工
打工达人?!?!哈哈哈



其实这工也挺轻松好玩的。
只是午餐和晚餐要自己一个人去吃=*(
经过这次证明我真的长大了
 敢一个人吃东西 一个人走街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不过还是谢谢你两天都来陪我讲话 走回去 & 吃晚餐啦=D

 最后一天我们要去每一间店分FreeGift
大家人都好好 都帮忙填资料
有FreeGift 大家什么都ON哈哈
有一区的美女小姐们最最最热心了XD

整间KSL真的都走遍了
也认识了很多很多朋友
各位有机会再见面
=)=)=)

唯一的遗憾 就是买了双不是很喜欢的鞋=(
我的小碎花鞋不PASS 必须要买过一双黑鞋
我紧紧张张的选了一对最最最普通的小黑蓝鞋子
结果回家才发现 脚趾流血了
可能因为站太久 鞋子又还满硬的
结果流血了都不知道-.-

3天就这样子过去了 也没去学校2天了
明天准备收拾好心情要去学校了=)
8月的Fair我也要做!!XD


我的手Tattoo了一朵花=)=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