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8 July 2011

Movie day AGAIN

今天星期五。

我和阿百又去Jusco看电影了.
我们就好像有钱人这样一直去看电影
谁叫最近太多好看的戏了
我还想要去看Mr.Penguin这部笑戏=)=)
Who want join us?!


今天去看Morte Carlo.
3个洋女人演的电影
这应该是女人都会爱看的戏吧=)
Sasha Silver&Edna MeiErn
你们会喜欢看的。

原来Morte Carlo是Paris的一个地方.




On The Way...
BY TAXI



Jusco I.N.G



这次一看完就BACK HOME了
谢谢小娜娜载我回家<3
感激不尽
=)=)=)
下次一次看戏,走!



下次我就这样子出门!XD
我是名副其实的大脸妹。



NiteNite
=)=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