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 July 2011

PlayGround I.N.G

遛狗,放风筝去=)

今天风不怎么大
风筝也就没有力飞
我们就荡秋千 溜Angell  拍照
HEY风筝白带出门了啦-.-

我家Angell很久没出来散步了
Molek3 我几久没来她就几久没出来跑了
大家有那么点点想念小安其 对吧?!hahahah

近期 我家小小Angell剪Botak了
全身只剩下玉米烫的耳朵毛 和 令他感到骄傲的尾巴毛而已
这都因为得了糖尿病 皮肤敏感 肚子有虫虫
所以头发必须重新留过了
好可怜!='(
不过 我喜欢你头发短短 超可爱
就像个小孩子一样=)) 




MOOD来了
大家拍起照片来了
=)=)
看 我家小安其是女主角诶!
每个人都抱着她拍照

荡秋千
=)=)




最喜欢 跳起来拍照了
感觉很棒很爽!YES 
很少人愿意跳让自己陀-.-
不过最近我在学习不同的跳法
下次我会跳出更多Pattern的


为了这个蹲马桶跳法  NG很多次-.- 很特别,对吧!?hahahah

JUMP JUMP JUMP!

注意注意: 我是Shape的=)
后面还有个MODELL hahah


BRO 超仔
这就是标准的大字跳!StarJump!
我要学起来hahah




It's a HeartShape.
Just Belong to PhangZita.





E.N.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