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7 July 2011

Movie DAY

星期3 是MovieDay。

我和阿百一起去看电影
戏名: 财神客栈
好看!爆笑!太棒了啦!

谢霆锋帅惨了
小燕子美惨了
阿Sa可爱惨了
梁家辉搞笑惨了

其实看电影之前 我们吃了
PizzaHut
Mocha IceCream
珍珠奶茶
Hot&Spicy薯片
=)=)=)

我们还打包Papa Roti进去电影院-.-
整个戏院都是Papa Roti的香味
下次可以尝试打包KFC的汉堡包,薯条进去Enjoyy!
^^

ME<3

这就是我们俩。
Zita and Vera
我们天天黏在一起
话也总是讲也讲不完
一到学校就讲到班上
从班上讲到下课
回班又讲到回家
回家后又一起出门or喝茶
东西真的讲都讲不完。

玩了一整天 
结论就是 我失去味觉和嗅觉了
阿百 我相信你也生病了-.-
Take Care.百 =D
其实 我还挺期待明天的3人行
我要看那个3个洋女人的电影!!!!
Sasha Silver不要让我们失望蛤
=)=)=)

BYE.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